為什麼,多了這一排,而且都是女的= =
"彷彿走進了紅燈區般,新來的不知道嗎,一點水準都沒"
小姐們,要上車請先排隊好不好~~~









最近的話題總是圍繞在運動會跟園遊會
沒辦法,這是一年一度的大事情
搞的大家都很忙= =唉
真希望我能快點體會樂在其中的道理







最近的午休都飛走了~~~
會旗中午還要走練習
少了競爭,總覺得走的有氣無力
而且缺乏當去年女生聽到勝選的那份珍惜
不是批評,但有點奇怪
我們憑什麼回來指導學妹
資格應該在去年那些勝選的女生
而不是我們吧
每天走的都沒效率、懶散、就連學長姐都在玩









中午康樂集合囉~
第一次就當再這麼多事的一個學期
怕吸收不了承擔不起
抽籤手氣不差
希望我們班多多加油
還是要請阿long加持一下








運動會園遊會進度大落後~
每次要表演前好像都這樣
小型的定義好難掌握
怕對不起又不得已
其實大家都要鼓起勇氣我也是= ]
希望狀況有那麼樂觀就好


似乎還是說不開,本來就不可能







公關函終於寄出去了
希望每隻透抽都能很平安的游到每間友校
記得喔~各校公關們,收到要回電




忠愛儀生第三期出爐了
幫大家先弄好了
我想要快一點看到






轉圈圈是不得已
鮮紅紅桃粉粉讓人興奮的跳腳
M的也太合身了吧= =
早知不改了





話說連俊達都稱我一聲"黑龍大仔"
不知不覺走路變得好有風阿
那個位子需要好專心才行
我不是黑龍阿~我是親愛的...(尖音



GO  GO  BOY  GO  GO  GIR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