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了一個晚上
正確精準說的話,應該是這個禮拜...





我要不要去台中全運會阿
他們的開幕,有儀隊的表演
但從台中回來的話,我會趕不上最後一班的公車回家= =
所以我要去的話,我就一定要住別人家
住別人家是還好,不過這次不一樣



要去住紹航學長家...
以學歷來說,他是五字
所以是最近才有跟他接觸,





總之,經過好幾個輾轉難眠的夜晚思考後,
我做出了決定.......







我還是投向儀隊開幕的懷抱
同時也投向紹航的懷抱...
也許我應該跟他來個men's talk
在深夜




心得應該是下禮拜才會打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