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覺得這樣每天也似乎有種規律
我的暑假--綠城儀隊!!!

我覺得我們可以更好
我覺得我們花那麼多時間去
就不應該白白浪費

你們知道嗎
我已經跟很多人說,我們的招生表演
他們都說很期待
所以不可以讓他們失望也絕對不行

在這個暑假的末端
有一群熱血的高中生已經非常接近以團部為家的境界
只為了讓以後的綠城儀隊更加熱鬧

雖然我這樣說大概只有儀隊人知道我們的辛苦
但我要說的 我們真的很認真的在準備
幾乎每個人都有受傷
大大小小,手腕、手指、手臂...
看了真的很心疼

時代的變遷,人們的夢...
或許看一場表演對觀眾來說,可以沒有感覺
但當天表演的社團都是犧牲自己的暑假來練習的
不只是儀隊,很多都是

有時候我會想
"真的有必要把自己弄成這樣嗎"
很多日子都是練到快看不見手指
寄住別人家,全身濕漉漉的跑上火車
只為了...

觀眾眼中的那幾分鐘而已

對你們而言,一閃就過
但對我們來說,小小的一個動作可能要練很久

當初看學長姐的表演
只是看看,跟著台下的人叫一叫而已
誰知道他們練到多晚

直到...

親身準備才知道很多地方都不足
"這個地方自己在多練一下" 這句話對很多人來講是個沉重的負擔
代表不行,

這幾天,很多的加油打氣
充滿在耳中 謝謝=)






公關涵 正在努力衝衝衝(總算有點進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