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
真宅







放這四天假 根本是要我良心不安
坐在書桌前
心早就在大操場中間的草原追著夕陽影子奔跑

天上的雲很一致的向一邊蘊紅
背著夕陽黑黑的臉
轉過頭對我大聲的笑
邊跑邊笑




跑著跑著
踢到了一頁頁中間的隔閡
滾了滾
頭將撞到大石頭的瞬間

我閉上眼
換來的  只是從額頭到後腦勺的一陣劇晃


嘴唇上葛了像是清晨葉子上承載的露水
腦中一片空白


當我用手撐起來時


大叫一聲
哇靠  是血





哦不  是紅筆的水
我又在孔子的面前睡著了

紅筆上沾滿著我的口水
我像被書本殺死般的倒臥在書桌
又像僵屍復活般的撐手爬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