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多虧阿榮的提醒,或者是期盼

才不至於在IG上貼個照片打幾個字,就帶過這段

小回憶吧哈哈

 

--

 

太久沒用電腦and痞客幫

頁面變了好多

跟以前不同的是

在上面的人變得很少

--

 

回顧上一篇的最近

比較有記憶點的是阿官的婚禮

名為阿官的婚禮,實為儀隊聚餐,哈哈

 

從高中脫離後,大家四散至各地學校繼續向上

有的二年,有的四年,就出社會開始賺錢,有的繼續讀研究所

再經過三四年後阿官終於結婚了

IMG_7226.JPG

希望阿官得到幸福!

 

 

這之間我已經錯過不知道多少次儀隊表演、出遊、聚餐、或者是隨意小聚

其實每一次都覺得好可惜...

在高中時期,是看我想不想去(都想所以都去)

但離開那時期,不可抗的因素太多了

 

雖然婚禮前幾天有點小況

但好不容易終於能到了

內心真的很澎湃

IMG_7227.JPG

IMG_7203.JPG

 

大家真的都稍微的不一樣了

在時間這條路上,還是可以看得出痕跡的

外表我是覺得還好,但態度或是表現還是有差

不管是說話的方式或用詞或內容,總是有差

IMG_7220.JPGIMG_7221.PNGIMG_7223.JPG

 

這個就沒差,沒差得剛剛好

 

 

--

 

2018到2019,我也忘了我的跨年

到底是在裡面跨,還是回家跨了

 

--

和去年一樣

我跟阿稜又去了東京一次

原因只有一,就是迪士尼35周年慶

其他的行程都是決定去東京然後衍生出來的

IMG_7759.JPG(還能看到阿稜可愛的笑)

 

 

其實我原本以為我對迪士尼的人物不感興趣

因為從小家裡沒有第四台,都看日本卡通

而且現在長大,所以更對卡通無感

但大家說的很對

不管是多大的人,到那裏總想當個小孩

或者是說

不管是多大的人,到那裏總想找個角色融入其中

(在看晚上遊行的時候眼光一度泛淚)

IMG_7811.JPG

那一切會讓人覺得是真的,一切都很美好

走在裡面的遊客都滿臉笑容、裡面工作人員也滿臉笑容

各種娃娃飾品都畫上笑容、你也會不知不覺得滿臉笑容

直到天黑離開樂園搭上捷運

才覺得頭上的娃娃有些突兀,才覺得又回到現實

 

--

1/7(一)秋葉原、上野

1/8(二)明治神宮、吉祥寺、東京車站接我姊

1/9(三)新宿藍瓶咖啡、甜點森林

1/10(四)東京迪士尼樂園(Land)

1/11(五)鐮倉大佛、江之島、高校前平交道

1/12(六)睡飽回家了

 

IMG_7823.JPG

跟去年不同也讓我覺得進步的是

出國五天,終於沒吵架了(這真的很歡天喜地)

 

--

 

終於回到正題(?)

就是原本以為在IG上貼個照片打幾個字,就可以呼嚨帶過

今年斗高的園遊會,也是算說走就走

IMG_8247.JPG

IMG_8249.JPG

 

IMG_8245.JPG

蛇蛇三缺一,換阿哲體驗我常不能到的囧境了(看我笑得多開心)

 

--

 

在會後跟學弟關心近況

發現其實學弟真的有心,也很有想法,或是跟我們相近的觀念

 

隨著一年年回去,會感覺我們越來越遠

如同以前我們都在搖滾區幫忙尖叫

現在已經退到場外了

 

其次,我不知道儀隊對於現在的他們,意義或目的是什麼

甚至不知道我們能對現在的高中生幫什麼忙了

如同學弟說的

學長姐回來很歡迎,不知道現況,不要干涉就算幫助了,哈

 

希望他們有找到彼此之間的連結

否則隨著活動過去、高中畢業,再也找不到回來的動力

 

--

 

累了想睡了

晚安

 

--

虎頭蛇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