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忘了這條路走了多久

在心中一直等著

 

 

 

搖搖欲墜的儀起旅行其實一開始沒抱希望

接完入伍訓半死半活得只剩一個禮拜的暑假

又要把一年前的內固定拿出來

其實已經做好等著看照片羨慕到死的準備了

 

後來好像是因為綠儀成發還是運動會聚在一起

聊到0913的OP展是否衝一發台北

又看到欸中秋有連假

三天兩夜的澎湖遊剛好可以塞進去

 

然後美夢成真的船就開了我也是坐在上面的那一個幸運兒

 

經過是否是這樣我其實不是很清楚反正出發了就好

 

 

 

 

前往斗南阿慈家集合時

其實沒有多想什麼感覺很輕鬆

好像回到小時候要出遠門那種小興奮

 

 

 

 

IMG_0703.JPG

 

每每出來聚一次都會有一次的感覺

感覺有點遠又很近

大家的身上有著一點點小大人的感覺

話題不一樣了,穿著不一樣了,care的點不一樣了

 

就像國中小會覺得在學校上大號是頗不好意思的一件事

到高中就頗稀鬆平常

到現在就跟吃飯一樣不拉還會有人來提醒你(入伍訓真的是!)

 

感覺越來越像一家人

肚子餓了找家餐廳吃合菜而不是你吃你的

在路口找個桌椅就開起酒攤來

買個三百魯在民宿聊天配滷味

 

累了就睡吧,開心就大笑大叫吧哈哈

 

 

步行

騎腳踏車

騎機車

坐車

我想我們儀直走下去

開車

家族旅遊

之類的

 

 

感覺真的好像是搭著人生的列車

一幕幕小時候覺得那是大人才會做的事

現在就在我們身邊比如喝啤酒騎車亦或開車

頗感觸頗不可思議頗可怕

 

 

我們一直往外跑且時間越拉越長

不一定是因為台灣已經沒有吸引力了

我想要跑離我生活遠一點的地方跟我的夥伴相距久一點而已就醬

綠島,澎湖,沖繩,冰島,世界盡頭

 

 

 

 

IMG_0721.JPG  

 

0913的OP展最後因為有事沒法一發but never mind

 

下一站是哪呢?

你們的心,我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