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只有愛看 蘭陵王這樣

每次不管是看完電影或什麼的

就覺得這世上也有可能發生在我身上(當然這念頭大概兩分鐘後自動移除哈哈)

天女!!~!

 

至於為什麼會突然愛看

其實只是為了要做一份學習典範的報告

原本想說找本雜誌打發掉的說

後來學弟跟我說寫高長恭

既然寫了他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最近走在學校裡

很多想法油然而生

漫步在宿舍往教學區的路上

曾幾何時可以如此悠閒

一眨眼也進來第三年了

 

從一年級的生活來看學校制度進步了時代真的在改變了

以前的生活緊張緊湊又可怕

有事沒事走在路上都有可能被吸走收個下顎被狂操

吃飯鬆懈了可能不用吃了亦或學長拍桌摔碗樣樣來

現在是以服務代替領導

學弟不會,學長做給你看

慢慢學喔,不懂得要問喔

 

不是媳婦熬成婆的心態,只是有點羨慕忌妒

但其實也有點瞧不起沒苦過累過的官校公子哥,當然這也不是你們的錯

 

萬萬都是現在時代趨勢太過民主到一種為病態吧我覺得

日前在網上常看到一些媽寶的有的沒的

上大學也才真正的看到體會到怎麼有人真的可以這樣

可能從小泡在父母的愛裡,離開了也擱淺了

現在小孩觀念偏差到都可以說成笑話了

 

有一次在坐捷運

一位孕婦上車看到博愛座已經坐了一對老夫妻,就坐到旁邊的位子

下一站有個女子上車看到都沒位子坐就跟那孕婦說:請你去坐博愛座~

孕婦表示博愛座已經有老先生太太坐了~

女子說:那你就去別的車廂的博愛座阿,一般座位是要給一般人座的!!!

一般座位是要給一般人座的!!!

一般座位是要給一般人座的!!!

一般座位是要給一般人座的!!!

 

看到這個頓時笑了,爛!!!

 

 

 

噢對不起越寫越氣憤...

 

總之現在官校的生活是很舒服的哦

如果我很幸運的回學校招生的話我就醬講

 

 

至於我右手的部份

漸漸應該說慢慢的有再試試看

上上週體能鑑測伏地挺身照理來說我是可以不用測的

但我還是測了結果還不錯~

話是這樣說沒錯但我還是要好好照顧我的手

沒他不方便的生活之前就已經親身經歷過了

 

昨天到國軍高雄總醫院複診

醫生說年輕人骨頭長比較快,無異樣

那就好

 

 

是不是換了痞克

也換了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