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半夜十二點半
雖然昨天夜唱很瘋狂今天早上根本活屍體

老實說我現在睡不著


對不起
開頭還是歇斯底里了些







沒辦法
哥的內心裡住了一個性情中人版的我
(也太性感XD)






我記得是我的暑假開始
 二十屆成發紀念會的下下禮拜之後
我看著大家在欸福逼跟浚榮的無名裡

那很大很多人且每個都笑臉看起來超溫馨的合照中
發現
我或許錯過了什麼

自從七字成發完的大合照後
一次一次越來越
從可以完成參與成發超疲超累
到可以參加成發但無法到最後的大合照的奔波回校
到原本可以參加到成發後來卻無法參加的根本傻眼

一張一張一張
 

我總有一種自己正離自己最心愛的東西遠去的感覺

儘管已經排除萬難用盡方法
卻好像依舊被玩弄於鼓掌之間般的徒勞無功





每次都安慰自己
阿這就是現實的人生路總是往前走的嘛

小孩也不會被糖果騙如此多次還依舊笑嘻嘻不會懷疑






  
抱著碎裂的心,繼續下一個夢\\
 
也知道,但我卻有點退縮了





也許是成發後七字老人又發癢了吧
意猶未盡的辦了綠城儀隊第一屆運動會這看起來很厲害的東西
然後一切就很正式的討論、規劃、分流
連細項的開頭opening、賽程表、秩序冊、簽到簿

都準備的跟真的一樣

看得出來大學生老人很閒很無聊正想發洩精力
很認真很用心的規劃一場與學弟妹認識可以一起參與的活動







用大螢幕整個就很爽吧還吹著冷氣
何況還是玩個緊張刺激無腦的皮卡丘打排球呢

 


 


好像很久沒降玩在一起
看著學弟妹那麼多人然後紅藍分群這樣
就跟在帶營隊一樣小隊輔





 然後最後的大合照終於有跟到了儘管不是成發的
呵~看到還是會微笑的



每個人都真心的笑了
那就夠了,我還蠻多個晚上跟我家那台舊電腦

 呵呵可以體會到七字參加完成發意猶未盡的感覺了
是不是






走著走著
一路上的好朋友好像走丟了然後又找回來那樣
男儀的向心我自己覺得是很強啦
每每的出席比率至少都有三成!!!(這樣算也只有三個人)
(芷瑩:阿女儀呢!!!!!!!!!!!!!)

我知道要像高二園遊會完十個人在團部排排站拍照是不可能的
不過能多回來一個那感覺就不一樣了

不然每次都我跟浚榮還有柏諺三個在賣老臉!!!
實在是不太好看





這樣不是很好嗎
我真的很以七字為傲
很多我自認很傳奇的都是從七字開始
到現在依舊活著,不敢說學弟妹至少在我心中!!!













之後又陷入一連串
一連串在家發霉無所事事的暑假

跟去年相比
今年暑假的充實度實在是不怎麼高
去年的綠島根本歐批今年的澎湖卻消失
取而代之的阿里山也被老對手的颱風剋走了

郁欣在儀七說的一句話
講到我其實都很害怕的一件事

過了這次之後,我們還有辦法聚在一起嗎?
 
 
好像每次都在賭是否是最後一次
還是最後都跟那幼稚園國小國中同學一樣無影無蹤

畢冊上明明寫勿忘我,是誰忘我
根本的筆是心非,小時候就會說大話說大謊了唉

然後我們現在說的儀家人
會不會在幾年後還是根本明年或後年就煙消雲散
完全沒這回事一樣

會嗎?
沒人能給解答我懂
也可能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噁心芭拉亂貼別人的屁股




兩年過了
第一批要進入社會的新鮮人同學們已經就位了
兩年後
第二批要進入社會的新鮮人同學們還在努力的奮鬥著


當學生的還有假期寒假暑假隨便連假
 那出社會了呢呵呵

畢業後下次聚會就是老子退伍以後吧哈哈如果



我努力的支持在儀七辛苦想要凝聚大家的夥伴\\
也盡力的當個想配合的夥伴
能多久我也不知道
大概那社團那群人沒出聲的時候就差不多了吧QQ



唉我真的很愛你們大家
真是痛苦跟真的感情一樣波折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


 

每次搭上回程的火車才會像大夢初醒般的有點惶恐
期待了一整個學期加上八週暑訓的三個禮拜暑假
感覺像是要接近尾聲了




就像開頭講的
昨天的夜唱很瘋狂到我上火車根本就是用爬上去的
拿出包包裡夜唱前聚餐時大家寫給我的小卡








哈哈真的很幸福
就像吹蠟燭許的那願望
"希望明年(可以更正為每年)大家一樣可以幫我慶生!!!"
哈哈不是真的以慶生為題啦是想明天大家一樣能在相聚醬...

然後多了幾隻八字小跟班已完全融入七字
就是要這種感覺!!! 



在火車上儘管拖著疲憊的眼皮
我還是邊笑邊幸福的給他看完了

說謝謝就太見外了我想
有些情感溢於言詞上能表達的


只能說後會有期,多保重!!!







很好,繼昨晚夜唱後
現在時間兩點十二分

老子我今天下午還要回學校參加那可怕的科學營
也算是個提前收假的心理準備啦QQ

打到這有點餓了
來個滿漢全席好了(不~~~









這書名取的實在是很好

//  /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