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之前就想除草了
只是每次都想想而已

因為不習慣那麼久沒發
兩三年前還是勤勞小孩一週一文
不過現在還是難敵F逼
讓許多想法三言兩語加一張圖片輕鬆帶過而已





也許是因為現在的生活
沒有像之前那樣每天真的都充滿期待
雖然一樣都很驚人卻不會令人想回憶
 






還記得上禮拜不急不徐的第二天才回家
因為我第一天吃了很開心之後卻是地獄的佈達宴




 到了雲林才發現

我要的公車十分鐘前就出發了
下班是一個多小時後

 第一個念頭總是出火車站往左邊走
然後早餐店沒關又懶得繞越
所以就硬著頭皮走過去順便往裡頭看一下

熟悉的聲音把我吸進去
一樣的哈啦兩句一樣的內容
甚麼現在辛苦以後輕鬆甚麼交女朋友
既然多了手上的小冰紅一切都以為笑帶過
儘管我那時喉嚨痛還是把小冰紅放到退冰再喝
 
他們還是一樣的熱情



 看到畢典影片的第一幕
今天真是一個好天氣
儘管當考場但校友威能還是直接走進去

 一樣的林蔭大道葉縫中灑下陽光
一樣的行政大樓站的都是陌生人
一樣的司令台放著滿滿的空氣槍


很多很多幕都一一閃過
想要照下每個回憶的地方卻發現不知從何開始






 這是我的回憶城堡

似乎記憶就停留在這不捨前進
講的都是以前期待的也是以前




 

 每次想到這又會突然有點理智
人總是要往前看!!!
我現在過得不也很好?!
不用拿錢想買甚麼自己計畫一下就有了
假日想去哪就去哪


高中不就很想這樣

但我總覺得哪裡就是不一樣




 


 少了點衝勁還是天真啊
 







每當忙到很忙累到很累的時候
就會想起經典語錄

相遇是幾億分之一的機會
而相離只是兩個人最後的結果
 
的這句話


是該休息了嗎
也許我該睡了哈哈
通常這樣之後我也睡了












 然後最近不管怎樣都會很想家
也許是我變年輕了吧哈
還是我突然愛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