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得熬出第一學期
興高采烈的趕著省剩一分鐘就要出發我去還有五分鐘路程的火車
結果當然是沒搭到
不過臉上還是寫滿著微笑






回到家
看見許久不見的房間靜靜的等我回來
原封不動
心裡面的那份感概又冒出來纏繞我身
尤其是每次都從鬼門關前走回來的這種處境






過年也真的變的不怎麼特別
長大了只剩電腦電視不像小時候還吵著要去遊樂園
成熟沉穩了些也無聊許多
反而期待附屬的寒假
讓很多好友相聚的機會提高許多






初一太無聊跟阿榮斗六衝一發之禁運品
發現中華影城竟然比較貴而且也沒杯座!!!
真是傷透我心
回程的路上85都快讓我的口水飛出來

初四的溪頭小健身
我也沒想到如此激烈
跌跌撞撞的這一條山路
也演著我們的故事

 當自己陷入痛苦的深淵中
到最後連一塊餅乾一口水也會顯得珍貴

初五的三零一
竟然這麼多人真是下了一跳
還有阿倫真是會做人(?)(蛙?)

初六的儀七老人烤肉小聚

地點讓我想起當初被關兩個月之後放行的快樂
看著第一批即將收假的同胞們
一直開玩笑的提醒要收假了~~~
現在輪到我才知道馬的!!!

初九的導生小聚
亂聊亂聊時間也一下就過了也飽了
真得是很莫名其妙
我想連我們當初自己也沒想到
還有太晚聯絡某人是唯一可惜

晚上方句點之無聊行徑斗六人家大直擊
打了很多電話真的好爽

初十看完陣頭
才很想回家儘管無所事事
著手寒假作業配著畢冊和很多祝福的卡片
那天真的很賺人熱淚

初十三滿心期待學弟妹的假練
卻也害怕收假前一天的到來
第一次看他們這場
覺得自己真是越來越落後脫軌
看著他們在大太陽下這樣曬
我現在連站一下就覺得累了
叫人佩服以前自己的那股熱血精神!!!
還有聽...
我都快笑死了

初十四世界末日





這條路也許真的很辛苦
令人退縮膽怯的機會太多了
看著大學生過著精彩愜意的青春生活
只顯得我們格外荒涼

但自己選的路就不能後悔
沒走到底誰都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有別於現在的美麗
雖然滿路荊棘 也會開出幾朵安慰人心的小花

然後如果我還有一個禮拜就好了
逛完夜市可以依舊自在在斗六流浪一個晚上
隔天起床搭著前往台中的火車配著早餐
幫忙拍照幫忙做點雜事後尖叫著學弟妹的表演
然後看著他們每個滿足的笑容搭著火車回雲林高興的聚餐
順便滲透一下零字學弟妹
還有笑著這禮拜要收假的幾個笨蛋

當然人的慾望是無窮盡的
這才使人珍惜。






假期結束了夢也要跟著醒了
一切就跟接上軌的火車一樣
毫不留情的把心抓回學校
只留期待下一次有緣再相見的餘湮

















 收假快樂(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