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兩個月的充實洗禮
可能紮紮實實的深烙腦袋中了吧我想




發生了好多奇怪的事
當中也不多加敘述
因為那過程當然不習慣自然而然也就不喜歡甚至痛苦



回來再分享的
卻也都是那些很奇怪的事








感覺這兩月錯過好多事情
當然
八字的大日子
比賽
還有九字的正開始



但也獲得不少新的人生觀

以前總是在抱怨
整天讀書不然就是考試還有什麼小小事情種種不順遂
社團忙碌身體疲憊還是開會沉重時間緊湊
宿舍早點名伙食制度晚自習內務

種種等等


當然區區高中生擔心煩惱的也只是這些問題
而沒有時間更或許是不屑也不懂


真的




讀書真的是一件幸福的事  儘管我知道不輕鬆

翻翻紙張坐在椅子上
渴了喝著剛買來的檸檬青累了躺在椅背休息看著遠方的樹

這種生活高三老人時過多了
當然覺得乏味痛苦
不過現在就好像天堂

躺椅背的感覺好像有點忘記了
喝飲料又是什麼感覺
更是每天看樹卻不是在休息



不過這也不是在抱怨
只是覺得不可思議而已



還有不說你我他的遊戲好像還沒結束
所以當初回來的時候跟傻子一樣
儘管心中好多好多話要講
卻卡住然後又思考變慢了

因為外面的世界沒有裡面的規律

所以當你們一個大圈圍著我要我幫忙想想辦法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情況
更來不及思考
也感覺好像很對不起想知道如何解決問題的你們
不過放心 你們的路才正要開始


然後我知道小朋友們有好多問題






之兩天出外旅行
其實說話聊天的幾乎的是女生
不知道是男生本來話少還是生疏了
或者是無聲勝有聲

總覺得怪怪的
而且我話很少沒之前聒噪連我自己都覺得怎麼了



儘管最後要離別
心中想何時能再見面
真的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嘴中也只是輕輕的說了 再見


也許你我都懂就好了











大家都有自己的是要忙要想要煩
把握自己目前的生活才是最棒的
也許看看就過

我也是

但當你真的體會過後
看世界或者人事物都會不一樣







大學生就好好享受人家所說的大學生活吧應該會多采多姿
高中生就好好讀書老人安分點但偶而回去看看也不錯
當家就該拿出榜樣總給教練擔心是不會進步的












兩洞洞洞收假去囉 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