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我夢到我別上胸花坐在禮堂
看著投影片跟大家開懷大笑和淚流滿面
一瞬間我回到了家
走入黑暗又安靜的房間裡




我醒來時滿流大汗
大家說快畢業了好捨不得

幸好
幸好我有做這個夢
提醒我
我還沒畢業我還有一個禮拜









常常我們不在意
離開時才會猛然回頭

寫畢冊時才會回憶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
對你的印象還有想跟你說的話及以後你翻看時的感覺
好多好多寫在前面後面
當然還是不夠寫,有一些還是只能回憶

就像每天早上跟大家問早  安盈雅
就像每天中午看到後走廊  疊在一起根本豬圈
就像每天晚上無力的趴在地上  從地獄裡撐起來
















這一切都突然結束
下禮拜,小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