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才想起來到底在堅持什麼
一下車就往操場上的一大群人衝去
說不定是兩年前的那場










第三度踏進中女校園的瞬間
肩膀上什麼東西也沒有只有背包而已
看著一年級扛著表演二年級扛著責任
老人們顯得格外輕鬆悠閒





星期六認真看的那場練習
不算很好但是比起我們以前的表現超越太多







在台上看著你們一個一個眼睛瞪大的什麼一樣
心裡原本想好了一瞬間說不出口




從考完學測的專車讓下來到你們中女的表演
看到你們笑的時間不多是不是抱著交作業的心態希望不是
只有在教練學長姐給意見還要順便搞笑時在會笑
雖然以前的我們也是這樣
但就因為是這樣才知道到要好好珍惜

當聽到表演人數七十人
當前一天看到還有很多人對槍法音樂部份還不熟
真的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還是要不要都可以
七十人每個人只要犯一次錯一場表演下來就七十次了
沒有把自己練到
不用記槍法聽到音樂就知道槍法的地步,這樣敢上場
我不敢



在以前(現在都只能這樣說)
對於每一場表演,每一場都很沒自信
沒有練到不用記槍法的地步
聽到音樂的時候身體就會自己動的地步
不會放過自己

站在表演場上,如果還再想下一步的槍法
就會來不及,就不能看觀眾,就會享受不了表演的樂趣
一切不能被練習不足這四字拉倒阻擋

我覺得這是每個人對自己應有的要求

這樣來說你的基本盤才會穩
儘管有失誤,也不致於慌張
站在場上,才不會怯場,才不會不安




還有每場表演的部份不只有槍法
還有微笑,基本姿勢,轉向,行進...
你們自己問問看有無做到
這些不只槍法的部份是讓儀隊人覺得你專業的條件
也許一般觀眾看不出來
但我們自己要要求到最好況且現場有超過一半都是儀隊人









這些在看完練習湧上心頭
想要說出來卻又哽住
每次要說話給很多人聽時都會說不太出來
連我自己都覺得語無倫次(淚奔

我會好好練習= =









說完到旁邊看著台下的學弟妹
才發現兩年前我也站在裡面我也帶著白手套
才發現一年前我也在在下面旁邊站著小學弟妹




































2011.01.30 表演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