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各位照顧了

堆的跟雪人一樣= =
讓我知道原來刮鬍泡是苦的
還有頭髮會變的超硬  





早在下課後不到一分鐘出去乘水
就看到一兩個鬼鬼祟祟外加偷笑的儀隊份子在外面逡巡
不以為意的進教室練著公訓白癡的舞
(向後轉,還看到有人先窗簾在偷看)

之後被叫出去,早就知道了








在生日快樂歌前還有點點難為情
大卡片出乎意外雖然有冗言贅字(掛在旁邊的那些)
但說好開心是真的大家應該都聽膩了我還是要說




另外我要澄清一件事
我真的不知道小卡片的這件事
那天我去團部拿槍,只是聽見你們在講話
我只是說木板好薄,連隔壁都聽的到耶
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在講什麼xd
我只知道你們聽完我講的話臉色愣了好幾秒
真是天大的誤會= =





 



---





公訓的事,讓大家幾個中午都沒睡到覺呢 
壓力太大害我以為吵架是真的
天啊,我真的被嚇到,鄧桌子甩門什麼都來
還來一個比大聲,幹嘛搞成這樣(小宇)
當蛋糕端出來大家笑出來的那刻,我才明白
原來不是吵架太棒了
不過心裡很多五味雜陳是真的
 






---













儀隊的寶島大卡片上的很多小卡片s,謝謝你們
公訓組的從負一百到正一百兩倍驚喜的蛋糕,謝謝你們
柏余寫在小卡片的承諾,真有信用,太義氣了
柏彥每天都會見面睡在一起幹嘛這麼的客氣,羞xd
姿瑩同胞你沒忘我相信,卡片放到臭書包裡一下子就發現
婉粗卡片上沾滿揮之不去的雞排味,看一次餓一次
趴呢你的祝福收到了,發福如東海、腰壽比南山


手機裡的簡訊們謝謝你們
簡訊記憶體竟然瞬間不夠,我自己都嚇到了





















































生日在星期日,真是太不幸了
但在不幸中,我看見了我的幸運是你們

 






老爸老媽老姐,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