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從前,
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 The   End-











要從咱們儀隊的好歌喉說起
那時我們練著一起走到
縱使有點害羞
不過大家唱的真是不錯
其實我有偷偷錄音,只是大部分都是億諭的歌聲



而那天莫名奇妙的背痛
練習時只能去前面盯著學弟妹的槍法
好久沒站在前面看大家了
其實,缺點真的是很多
笑開是要說幾次,老是有人聽不清楚指令,都快當學長姐旋跳槍還有問題
罵太兇,又想說已經練了好幾天,大家都累了
可是不罵,又懶懶散散,沒精神
在前面帶槍法的人真的是很辛苦,懂嗎














當紅玫瑰做好的時候,真的好精緻
排練的時候,超害羞

前天晚上的大亂鬥,各國勢力強大
不過美國還是比德國強太多了,是吧



那天一大早就起床
上了B車,跟著土庫夥伴們"一起走到"了十幾次就到中女對面的目的地
匆匆忙忙的走了一次配樂,炎熱的練習
還有第一次跟樂隊練習大會操,真的超有氣勢的


經過中午短暫的狼吞虎嚥,迅速的換好衣服,忽然看見了卡撐
真是好久不見了,你真的是很...
123木頭人、大會操、貴賓致詞
那時男儀的靴子都快燒了吧,黑皮靴都可以煎蛋了
而中間沒休息的第一個表演學校-斗六高中依舊站在表演線上
中間沒有太多猶豫,9234、獻花,其實一下子而已




回到了休息區,驚覺各校的表演也太精采活潑了吧
抽哥還怕什麼不莊重,真是個老古板= =
唯一的不滿就是介紹時整個忽略斗六高中
介紹教練的時候也是=   =





後來的三百人加觀眾的大波浪
其實根本就沒玩到,光走路就走不完了
最後的一起走到,大家應該都有大聲唱吧

脫下靴子 的一瞬間,就是感動!!!!!!!!!!
大家的腳跟膝蓋應該都超痛的吧
脫完之後就在地上躺著休息真的超舒服
回程大家累了吧
坐在導遊座也會被偷拍,是吧親愛的小學弟



晚上聚餐,有一半的位子上都坐了紅通通的儀隊人
大家努力的看新聞,只是只有出現胡自強在接受採訪而已
有點小失望是真的
不過這種完成一個大任務的感覺只有穿著紅透抽的儀隊人才知道

大家都說我喝醉了,跟一個白痴在那裡演喝醉酒的上班族


好像看不太出來
另外我又看到親愛的小旗隊看著我遮口笑
"家瑋,我看著你的背後的時候總覺得你都在微笑耶"
"真的嗎?什麼時候"
"Always"
"囧"

之後載著ㄆㄨㄣ平平穩穩的回斗高團部看著滿目瘡痍的景象
似乎每次表演完,團部都會變成醬,超像我的房間
回宿舍洗完澡之後就躺平了









最後一次的社課很沒有最後一次的感覺
忙完了六六大家還有個大任務要繼續
不過叫不來、人不理的感覺讓我頓時有點火
後來思考完之後,減輕大家的負擔也有我自己的
不然到最後大家表演出來的也只是我所想像的而已
既然是大家的表演,那就由大家盡情的發揮
順便輕鬆了我自己

原本以為提供劇本完就沒事,想不到後續重重
大家都不管進度我排,那有點納悶我是為了誰
有點後悔當初每天晚自習加忙到十二點多只是為了寫劇本
自己的成就感嗎,如果是,那我寧願不要



放學完,聽說游泳比賽的威脅出現了
所以去練一下跳水,想不到跳著跳著,水花越激越大
真是太緊張了吧
大家雙冠雙冠一直叫,其實我一點也沒把握再拿一次
不過既然賭了一個冠軍就一杯大院子隨選
一扯到食物,我是不會輸的
不過只練一次就想跟人家比好像有點太勉強了一點
吼~~~











某日午休起來時,竟然被桌上的水球怪物嚇到
自己把她畫的那麼恐怖,還被自己嚇到= =


不過隔天化學課中,太無聊了,抓起來捏一捏
她竟然就在我的化學講義上爆裂身亡,而且還在上課中
更扯的事,老師竟然沒發現我的桌上加化學講義是溼的=  =
隔沒多久,他的夥伴又出生,現在應該還放在我的桌上吧
只是我不敢再捏一捏了=ˇ=






早上寧靜的過日子,是為了晚上的激戰嗎
原本觀戰耳朵稍微被波及到就趕緊回寢室


想不到因為學妹的一封簡訊,大便壽星跑來我們寢問電話
後面還跟著一群刮鬍泡,結果...


小惡魔與大惡魔就這樣誕生了
另外旁邊赤裸且笑的很開心的兩名,隔沒多久就被處理掉了

大便屆裡的浚榮生日快樂囉~~~




抽哥的髮哭被我拿來玩(卷髮學人家用什麼髮哭)


其實我在模仿培培飛官
只是不怎麼像,因為眉毛還是太細眼睛還是太大











隔日的畢典,轟轟烈烈的舉行了,下著毛毛細雨中
但中正堂內充滿著笑聲,不管是班級進場還是影片
學長姐的創意真的很誇張,還有老師的配合


一整排的阿凡達,真的超酷超顯眼超搶鏡,家綸團部門保護色
還有佑聯內褲上貼著一片紅色的紙


不過最後,還是哭了
記得去年的畢典,憶著晴朗無雲的大晴天,那時還只是小高一
在司令台前的草地上面對中正堂練著很不熟的槍法,風火輪變形及二拋
裡面不時傳來尖叫及笑聲,而那天是高三學長姐的畢典

今年學長姐的畢典,則是坐在裡面一同參加
天高地厚唱的很大聲很高都飆上去了
很高興是沒錯,很不捨也是

說著明年的畢典一定會大哭
高三了,不是才剛進高中剛搬進宿舍認識那時副樓長腿繼威沒多久
怎麼一下子,他們全部都要離開
而且我們身邊也多出好多好多很可愛很親愛的學弟妹
天阿,時間如佑聯的大腿火箭一樣粗一樣快





下著雨大家都不能練習
太無聊在團部玩著五子棋比蠢= =
之後散局,去拿木槍作槍法
手痠之後出去透透氣,發現旗隊好像很無聊


才會想說去熱血一下,找尋打排球的感覺

(不小心拍到皮鞋)








下午儀隊佔滿了半間的排球館
說著如果旗隊會打排球就能輕鬆的稱霸女網
對手嚇都嚇死了=ˇ=
縱使學弟妹或我自己的排球素質不是說很高
但我覺得打球就是要跟認識的打才好玩,籃球也是
難道儀隊排球隊又要重現了?







做成發海報順便學地圖
明天又要銜接各組的結果
想到就覺得好煩
跟別人說著這是最後一次了,結果自己卻忘了

真的最後一次了,不是嗎


















噢  夢裡的百合花,還會不會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