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星一看完2班打完體育班的排球賽後
就不知道是再害怕還是緊張








提早回宿舍盛飯,遇到大便
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結果真的遭天譴= =






比賽前的吶喊 "殺死牠"
真的好爽,






練習的三分鐘裡,我的第一球做的很漂亮
當我覺得有點來不及
不過剛剛好,連我自己都嚇一跳的爽
那球打進界內彈超高
現場氣氛瞬間昇高=ˇ=

不過只有那一球







比賽前的心情調適
很多人上場超緊張,明明很強卻失誤連連
跟小宇說  "享受比賽就好"
跟表演一樣,不管結果是好是壞,問題樂在其中否





第一場狀況不怎麼好
輪到前排時,都是吊球不然就是包球  (完全保守= =)
因為我跳不高= =
其實我也忘了發生什麼事
結果第一局輸了

不過我們的氣勢徹底的壓過他們
超高調,一開始就狂喊
不過這也讓整場比賽更刺激


第二場氣勢更加強烈
一開始由我發球,手抖的連安全球都會怕發壞
不過我竟然連發了四五球,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安全的球
他們的失誤也讓我們的情緒更高漲
每一球我都有下壓一點點
老師還稱讚我說球發的不錯耶

就醬一路打贏第二局


這場打的比較輕鬆
沒像第一局那樣的拉鋸
多虧了在場的各大加油團





延長賽
狀況跟第一場一樣
輸了
但我們輸的精采對吧











其實原本我是想說除非很好的球,否則我不殺
因為我怕失誤,因為我怕因為我害大家丟掉這一分
在比賽時聽到很多人叫我摧下去包刮幫我們練習時的學長
結果太緊張,想用力打一球,結果掛網
後來就完全保守= =  我到底在縮屁阿







在一年級時
看儀隊的學長姐跟旻君還有幾個喜歡打排球
常常在團部樓下的籃球場或去排球館碰球
都覺得那東西有很好玩嗎
包刮體育課要打排球時都寧願去打籃球
因為不敎不會所以不喜歡不接觸
第一次課外時間去排球館看人打排球
看到有人對牆壁練殺球
想說不過就是打球打到地上彈回來= =
而不知道那也要花很多工夫




二年級時
因換了體育老師,開始會逼迫我們學習東西
取代了一直都是自由活動跟考試的體育課
讓我接觸到排球

一開始練上托時
我記得球常常沒托到而打到我的臉
還有腳沒蹲被老師罵下半身癱瘓
每節都在練,終於過了他的勉強標準
此時的我還是不知道排球很好玩

直到上學期中開始要挑排球比賽的人選
才開始去排球館打play
才開始接觸到排球的團結合作的感覺
雖然每次我都是拖累整隊的那人

這學期
自賴桑走了以後
我們班的攻擊手各各都是菜鳥
女網包不到球、殺出界、拉網、揮空...什麼都有
在他敎大鵬展翅的前幾天,我跟佑聯學了三步跳
直到最近,大家才有增加殺進的頻率

整隊人馬都是全新的,上場的碰排球都還不到一年
跟二班有些國中就在練的打到第三局,已經算不錯了
能上下托能作球能打殺球能封網能發球能站位子這樣進步已經夠多夠快了

不是輸了找理由
賽前
贏了當然是我們所希望的
但輸了也要讓他們很辛苦的贏了我們,打的精采
這樣就夠了








---

他們打球時,終於會找我了,我也是他們的隊友


佑聯超夠義氣,穿一次的鞋子就借我,對不起讓你失望了
不過還有敗部,摧下去才不會遺憾

你們揪團的聲音,我聽的很清楚
其實學妹還可以多一點,其實是抽哥找不到學妹
還真的喊家瑋好帥=///=  ,幸好沒因太爽而手滑(呼

很多人來看來加油都是鼓勵
以及謝謝跟我們去雲科大熱天練球的學長的現場指導

下場:對手是七班  (哇,比二班更恐怖)阿~~~~

---

前天,生日快樂ˋˋ

段考,加油了好嗎 
兩天變物理神手


考完還有社團跟排球賽還有游泳賽超多
游泳賽不怕死想跟我賭東西儘管來




就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