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一個禮拜的一開始,
都是從美術班的沖水聲那劃破開始的




由於上禮拜的體訓反應良好   (根本就是我自己覺得= =
加上又是快當學長的學弟們一直用嘴巴鼓勵我將他們推上強壯身體的頂點
所以我應該會繼續讓這反應良好的體訓下去
除非學弟不鼓勵我了 不過應該很難







這禮拜建長終於要開始收起脾氣來好好的調教我們
給他練排球真是有夠**的緊張,一個失誤或恍神就被唸或諷刺
不過比賽的時候應該會更緊張,所以要趕快習慣阿(強迫!!!

大砲主攻手,已經沒有火力了
但星六在女排場有一球殺的連別人都會怕
事後才知道女排場網子有稍微調高快到男排
整個就很爽,但在男排場就是殺不出來 (唉~
還是說女排場比較不會給我壓力=ˇ=







星三的斗青畢聯政見發表會
本班201在第六節才把舞編完,第七節正式上場
身穿女裙加上兩顆大大的汽球
其實我在舞台上邊跳邊罵,福爾高雷的舞
這絕對是我最近做過最最丟臉的一件事
原本以為站在第二排比較沒人看
對不起,我錯了

請大家在嘔吐的同時,請支持6號的201班劉品惠(品萱)跟11號的102班鄭佳瑩
畢聯主席在201,斗青模範在儀隊  (超酷







星六去斗家練排球
簡直糟透了  (唉~~~
不過沒關係,星一還有建長的調教

小宇有嚇到腿軟嗎
其實戲精不止你一個好嗎,之倩砲火全開
冰淇淋蛋糕超好吃,生日快樂囉

大家吵的問題,也是需要面對的
不過是一起努力加油認真克服,是吧
小詩星一嚇死吧











今天記得讓手休息喔
明天又是刺激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