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的中午午休還是一樣一天都沒睡到
反倒是下午的下課
打鐘完,頭敲下去就像是個死人般昏去
直到上課鐘完老師進來兩三分鐘
旁邊的同學趨近於用極憤怒的心情才可以把我打醒













每天中午走隊形效率都沒發揮到極致
不過還是免免強強的走完了




小組槍法做了些小修改
為了讓跟不上動數的人可以盡量跟的上




編槍法結果還是落到幾個男生身上
沒在時間內編出來是罵那幾個男生
槍法編出來還沒敎也是罵那些男生
槍法編太難太趕通通都是他們的錯
那前幾次大家開會說要一起編槍法是在說假的說給學長姐教練聽的嗎






今天很慶幸的全組到只差一個手受傷
小組槍法全敎了全配了再來就是各位的責任了
同樣是人不會差太多,別人可以,你就可以
要敢轉風火輪、要敢抓背、扯槍要跟上
就只差這一步了

當天我覺得我就算戴墨鏡還是會瞎了
總算比較平了,不用看槍轉xd







覺得我編出來的槍法都很白痴
動作多槍法少還要死皮賴臉的編槍法
不過看到大家做的槍法是我編的
就覺得很爽 哇哈哈~~~打氣功吧你們
我在前面都快笑死了









美少女應該還要再多走幾次
大家可以在把動作在動感化一些
這次可不是男生出鋒頭了=ˇ=




甩開了臉皮跟一個白痴跳著muzik
宿舍的成果加上自己在班上的精進
獲得大家不錯的讚賞是吧







今天是成發前的第99天
昨天沒空發文不然我比較想發第100天的= =
大家最後的99天有正當理由摸槍
成發當天要很開心不過我覺得我會哭
哈 要畢業囉xd











不管了
明天應該也會很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