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考考完囉
哈 文科還是怎麼都唸不高
拿到淑芳的精美小禮物我超意外






回家的路上
聊了很多
時間不多了
我記得那個時候從家出發到宿舍我快哭了出來
出外讀書總比通學生多了那份無奈
後來又吸回去想成一個五天五夜的夏令營


如今又是那份的感慨拿出來用
光陰似火箭
再來就換我們了
像沙鍋上的螞蟻急的跟什麼一樣卻還不能開始
還有很多好多的包袱任務
我想丟開但我會不捨
我不知道




怎麼辦運動會快到了,園遊會也是
好多要準備的
跟去年一樣班級的活動我又少了一些參與
是阿,兩條路我選了另一條
對不起大家,我還是不會跟你們一起進場xd
你們還不知道吧:D





浪費時間,無濟於事





"那應該對他來講是比較有意義"
"意義是殺小,我只吃過意麵"




在國中的那位美少女我想去找你
你說小丸子說的沒錯
"人生總是一連串的無奈"
我想要跟你聊天及未來的事
還在計畫中














對了
你很討厭我嗎
那我知道了,謝謝你跟我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