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耶
吼~~~~ㄓㄜˊ...








回到那有點熟悉卻也沒說到很熟悉的地方位置
但總比被關在窮鄉僻壤當個鄉下人好太多了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
繼續熟悉同學吧我  oh~ya!!! 
我還是不習慣下課只能玩手機的日子
好歹我以前在108,全班的男生都想當我小弟 (被看到就死定=ˇ=)








這學期整個很忙
當阿long的小老師,偏偏這學期有好多比賽噢
運動會、班際排球賽、游泳比賽...  吼~ㄓㄜˊ...

運動會真不是我能參加的
路上的運動都沒說很強很擅長
我是水生的,跟哲維一樣~游

班際排球賽默契待加強
竟從舉球員變成攻擊手...
"為什麼"
"因為我覺得你比較有攻擊力阿" (獅吼)
要不是我舉球爛,說真的我比較想舉球xd 殺西米~帥
對不起,小宇  不過你殺西米完的oh~ya 超好笑!!!

游泳比賽還好遠阿今年真早
雖然我是水生的,但也沒說很強
去年因為有兩杯珍珠奶茶的賭注
今年呢?阿sir倒了可以換50嵐嗎  (軟土深骨)
要說強的話也是我們班強
去年好歹是男子組第一名
讓我這個游第七棒跟最後一棒的多了一些氣勢與成就






唉~斗高的特產就很多複習考...
唸書唸到很晚,幸好旁邊的還沒睡 (抽哥早就攤手X8了)
還有簡訊把我從周公那拉回來
外校的總是令人很興奮








考完複習考以後就要開始很忙很忙了
儀隊生活又要重出江湖囉   噢~葉!!!
每次的表演就是不斷的挑戰自己
哪怕槍像那椰子樹葉般的掉下,跨出那步的同時就贏了
不會的,招生那場我們都做到了,還有哪場不行
還有公關函進度,考完直接衝到終點是吧 ;;)





去斗家練了一個早上
我覺得大幅度的進步了每個人都有耶
還有我終於開始會抓時機了 現在就只差有時會忘記壓低
雖然都只在女網練,還沒過去男網練殺球= =
有幾球竟然會引起別人的驚呼
這真是太受不了了...











開學了耶  二下了耶
離成發好近噢  離學測也好近噢
吼~ㄓㄜ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