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個禮拜整,當了完完全全的斗六人

 

 





幾天下來的寒訓

相信大家的心情都是忽冷忽熱

 






大太陽底下

不只有被罵的學弟妹

還有跟你們一起被罵的學長姊

還有想要怎麼罵我們的教練團

大家都很辛苦,大家都是想要讓表演更好

 

 





行前叮嚀時,被拉去講了一些很沈重的話

去外校,隊長走在前頭

你們走在隊長的前頭

 

 





星五晚上的男人烤盤

吃的很過癮,也點菜點的很爽

不過哲維實在是有夠難烤

卡稱吃了很多不熟的哲維=ˇ=

也聊的很開心

不過後來走出門口,我忘記我們聊些什麼

我試圖問大家,不過大家好像也都忘記了

 

 

 

 





---

中女成發當天


去年踏進中女大門時,是新鮮的緊張感
今年踏進中女大門,不只是這些
還有肩膀上學弟妹安全,斗高儀隊的面子









當了一整天的隊長,跟我的夥伴

很累,不過很高興的是,學弟妹表現的很好

 



帶你們出來表演

可以讓你們看看別校儀隊如何,順便找找自己的缺點

以為寒訓學長姊教練很兇

趁這個機會,你們就知道我們對你們還是太好

 




練習時,叫你們要笑

是因為微笑、基本姿勢也都是表演的一部分

跟槍法一樣的重要

 





當時你們的笑容,要記住到最後

 

 








---

勝發、佑聯謝謝你們提供住處

阿官教練+涴愉教練+嘉女教練,辛苦你們的喉嚨和皮膚跟精神

 

謝謝學長姊們幫我們尖叫、錄影

 

謝謝各校儀隊的公關們

脫下表演服,我都認不出來xd

 








---

第一天我今年完成囉,學弟有的受了

學長唱歌,學弟敢插嘴xd

 



話說當天吃了阿官的口水,把它咬扁的吸管再咬回來

害我好害羞,瞬間變成阿官

 




某男副社見到君X,故作鎮定
可是臉上的神情掩蓋不了心裡的喜悅





成了仕凡小隊的組員,隊長對不起

我要走之前沒先告知,因為看你跟別校交流的很陶醉

 




在圍小圈圈換槍時,對面站的是中女同輩

她嚇到我了,不過我們換得很順=)

我竟然拿過中女中的槍!!!

 




離開中女時,涴愉教練說我們帶的很好

一半是大家的配合

 





回斗六時,我的糖果被吃掉了

在團部的大合照中,又充滿一些感動

 



---

感謝你的幫忙,

女校都你在聯絡,跑來跑去

我只能幫你拿背包、槍、跟整理學弟妹同屆

及整理一些資料,交流

其實好像也很多了噢(自以為

你要是覺得不夠在跟我講

 

你早上的那拳,好痛xd

 






---

2/7號這天,對我來講,天氣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