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都在家裡
睡覺都可以睡到很煩
話說這可是一般讀書時的夢想生活
但與我平時想的不一樣


在網路上看著一篇篇的網誌新增
在通往去年回憶的這條路上
我重新審視




在我的耳裡
聽著很多人不禁搖頭,半開玩笑的放棄
但那是我們原本的夢
是我們更改,還是他變質
我想原本那時的我,可能永遠都沒想到現在會變成這樣吧





黑暗面我看過了
問心無愧我也看過了
試著回想去年快樂的景象
依稀浮現的太陽無情的把我們晒傷
每次練習完學長姊的溫馨提醒與勉勵





當天遊覽車上的小插曲
還有踏進中女中大門的那步
高興的炫耀上過女中的男廁
表演前的緊張

面對陌生的臉孔,當時只知道要表演了
學長姊說要笑,別緊張
最後儀隊大萬歲,百人波浪

回程的冷笑話、謎語
團部拍照的那剎那

我只知道那時的我 很快樂











---
現在思考著要如何把去年的效果帶到今年
不過主角換成下一屆

而不是學長姊說著喪氣話,內鬥
而不是學弟妹看到我們的爭吵,想著以後他們是否也會


突然想到那天一個個被叫上樓很嚴肅的面對著學長群
"你對儀隊未來有什麼期許跟目標"

或許當時對我來講
他是一個提供別人對我的參考與考試
但現在對我來講
他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一個重要提示

"我想要每個人來儀隊都是快樂的"
我當時給他們的回答

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做到
就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做到



別人跨槍或掉槍
誰都沒資格嘲笑或嬉戲 包括自己
---
說不想管是不可能的
以為這樣就能夠逃避所有一切
不過我知道,很多話我不會在講



朝目標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