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考完了

幾科的成績出來,

應該低空掠過,應該啦

我記得除了上課偶爾睡覺、打嘴砲

我應該沒做什麼令老師生氣的事xd…

 

 

 

 

-------

畢旅到了

再一年整就要上戰場了(這跟畢旅沒關係吧)

想起來,時間的快,很難形容

我還記得腿學長為了畢旅買了一件超潮的外套

當初被炮,現在已經過了一年了=

現在換我們要去畢旅

畢旅前的行前採購

幸好沒有人會炮我

跟宿舍一年級學弟不熟

 

 

 

 

---------

星三期末考開始

宿舍的爭食活動終於爆發

自從搬到新宿,都是學弟再搶高二高三學長的午餐

很多學長都吃不到菜跟肉

卻看到學弟大口的咬下肉塊,肉汁四濺

不過我們報仇的機會來了

中餐前考的那幾科都是體育健教之類的

提早交卷,就能去餐廳搶午餐

果然,計畫十分成功








--------
全力衝刺中女成發的進度吧各位

 

去中女時,說不定會看到大明的 君x

浚榮好興奮,一定再聊開一次xd












我一定盡力的幫你問問看










-----

高三學測加油   也可以跟我們一起努力

高一期末考加油  老師期末考都很仁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