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禮拜有複習考
不過因聖誕節的光芒把悽慘的理科分數蓋過
所以就算了……

計畫是從平安夜那天下午開始
而到我們也已經是聖誕節當天的十二點多

“腿學長的十八歲生日連過十八關”

本關關主是由我與男儀社長擔任

關名是,肚子裡有海鮮,一聽就知道是我們= =+
由於是連闖,到這裡宿舍裡的最後一關
腿學長已無力在跟我們爭辯本關的困難度






任務,穿上一件外套,用腳趾把拉鍊拉開,期間手是用繩子綁住
費盡一段抽筋的時間,腿學長終於拉開了







不過第二個小關卡是,用嘴巴咬開手上的塑膠袋(一共三個節)
費盡一段吸強力膠的時間,腿學長終於把她咬開了







不過第三個小關卡是,用腳趾把拉鍊拉回去
費盡一段瑜珈及拉筋的姿勢,腿學長終於完成任務

Ps 1.第二、三個小關卡是抽哥自己加的,本來的關卡是只有第一個= =
2.當時時間為十二點過半,連續闖關腿學長還沒洗澡,超臭!!!!!!





--------------
聖誕節也是英文老師的生日
大家幫他慶生,他應該沒想到= =+
回想去年那段歡樂的時光,我還幫他灑紙花,結果灑的人要掃
掃著掃著,二年級,幸運的被他教到,更幸運的是當了小老師
希望他能感受我們的改變,雖然很假= =





----------------
謝謝送我卡片,糖果,簡訊及快樂的人
有你們,真幸福
沒有的,我知道你們是用心靈的橋樑跟我溝通

-----------------




回家前,薄薄的一小片蛋糕硬是被切成五塊
給著宿舍裡飢渴的兄弟們 (應要求)

耗誘、蟲氨、症佚、勃雁、蜇薇

我突然覺得我超貼心,有沒有很好吃阿(乖阿
儘管打出你們的名字沒有本日人氣HOT
不過為了表示我十分的誠意,我還是打下去(夠挺你們)












驚喜,笑一下,大野狼出來囉















































祝 大家 聖誕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