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去參加一個新開的課程
 
由於全新開課,所以我就盲目的報了名 
課程名稱好像叫做

 

佑聯的白痴課程

 

 

課程主旨:讓大腿變成火箭,讓抓框再也不是夢想 
課程時間:週日至週四晚上十點至半 
課程地點:新男宿六樓露天晒衣場 
課程內容:學鴨子走路正面兩圈、倒退兩圈、螃蟹一圈、伏地起立蹲下三組、 
                  還有其他不固定課程

 

課程名言:我以為我到了天堂,原來只差一步 

課程心得
:剛開始鴨子走了第一圈覺得根本是輕而易舉,用跑的都不是問題 
                  不過第二圈好像只能乖乖的走,之後的根本是人間煉獄  
                  後來神智不清,已分不清楚是汗水還是淚水,是心酸還是腿痠 
       
         老師都在隊伍最後督促著我們前進,而隊員們則是不辜負老師的 
                  期望,主動叫老師調高難度。開課第二天,報名人數瞬間增加 
                 不過接下來的幾天,都有不少人退訓,可見課程難度可堪稱魔訓阿!!!

實際效果:一個禮拜下來了,當然是想看看效果,就讓我們見證這一切吧 
                  找了學校的六個籃框中最矮的,想說先建立自信再各各擊破 
                  !跳起來,伸手一揮,撲了個空,哦~一定是我跳不好 
                 連試了好幾次,結果都撲了個空,不過這種東西不是一蹴可畿的 
                 不過還是有一點效果,就是現在爬樓梯都比較不會累了
                 雖然我的教室本來就是在四樓

 

        

 

總之,等著我抓框的那一天到來,就是我的大腿已經變成火箭了  :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