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沒好好想過自己的事
?好像很久很久










我覺得我的意識在書堆中、在人群中逐漸被牽著走


有時候的無所事事,反而才能讓我們思考

思考那看起來很遙遠卻又近在眼前的內心問題







有時候很想靈魂出竅,用第三人稱看看自己到底在做什麼
?

到底做的對不對?還是在浪費時間?





有時候很想找一個人說話,卻又害怕被開玩笑
……

那種感覺要很信任、要有默契、高標準的

每個都說歡迎,但認真傾聽又有幾個?

我不希望你可以給答覆意見,只希望陪著我聽完話這樣

認識的人很多,真正符合標準的又有幾人?


悲哀
? 不會啊!!!這就是人生,脆弱的裝堅強說


轉頭過去長嘆一聲,竟然為了這個煩惱




媽的,我還有數學、物理沒寫完,我還沒跟某某某說對不起

於是又被書堆、人群這又淺又湍急的水溝牽引著走

在其中,不斷的忘記、想起,而從頭到尾都沒解決問題









有時候想要沉默,不是心情不好,只是講不出話來

沉默以後,覺得成熟就是這樣,卻又不是



想學人裝開心裝嗨,換來的是更加的沉默



像是歷盡滄桑、看破紅塵般,蹲坐著觀望

也不過如此而已套一句別人講的話幹麻把自己搞的很沉重

不知道耶提起官方的臉頰笑容,



熟人一看就知道

那不是笑,是茫然,也是掩飾,不過也不懂為什麼?





每天就這樣跟過了
12點的時鐘對望,有時在床上

等到哪天想通了,或許又有更深的問題被發現……



最近實在是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