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年的洗禮
看盡斗國騎腳踏車的學弟妹面孔
也看盡很多開車或騎機車的駕駛人


每個人總是擺一個臭臉 面對我
每個騎機車的人總是對我狂催油門
每個開車的人總是透過擋風玻璃斜瞪著我
騎腳踏車的學弟妹總是想鑽過高竿


刮風下雨的放學過後
晴朗無雲大太陽的稀鬆早晨
站在校門口的一群紅帽
與我共患難共進退的夥伴們
大家都撐過來了

颱風下雨打去教官室問要不要執勤
閃電打雷打去教官室問要不要執勤
很多時候 都不有人道

一切的答案  "要"



"為什麼,打雷耶,下雨耶"

"沒有為什麼!!!"

事情是這樣的
以前108的交通服務隊沒有我
但因其中一個人員轉學
問有沒有人要去當交服
懵懵懂懂的我,竟然舉了手,一舉就是當一年
不論刮風下雨打雷閃電,就是要去值勤

如今新的學弟妹已經進來了
也接手交服動作

訓練的時候 我跟旁邊的人講
"欸 學弟妹還對交服充滿期待,感覺好不忍喔"
"對阿"他也點點頭了

我跟我的學弟講
"以後你會遇到很多你會很無言心情
你也要繼續往前,不能一次舉不好,而喪失信心,高中也一樣"

"好、是"他還在思考著我為什麼這樣說

"明天我就不會來了,以後就交給你了" 拍拍他的肩膀
"好、是"疑惑但好像知道要靠自己了


希望他能做的很好
如果各位班上有人當交服,請給予他一個掌聲
因為交服真的很辛苦

---------------------------------------------------------------------

"你在忙什麼,中午不睡會沒精神喔"一個溫馨的關心
"綠城儀隊公關函......."
"那你不睡喔"
"我下午絕對不會打瞌睡啦"笑笑而已經疲累的說


只因為儀隊的向心力夠
聽到有準學弟加儀隊,超興奮的
之前付出的心血沒有白費 ,雖然不是表演的很好,佩儒說的很好
"我們不需要一群看到我們表演的不好而不選我們的學弟妹"
我們付出的心血遠超過你們在表演中所看到的成果
而那也只是槍法,儀隊最膚淺的東西
我們真正在儀隊學的,不是槍法,是態度
----------------------------------------------------------------------------------
話說我可能要吃阿官的棍子了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