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開學的第一個禮拜
話說 我終究被我媽拖去剪了一個國中頭
阿~ 話說我覺得我比新生還年輕勒


剛開學又接了108這個班的導生工作
話說還是新生樣,大家像木頭一樣安靜
但這次 我們沒那麼多時間跟他們感性時間了
該說的 該做的 都結束後 就把班級交給老師了

老實說本來還想跟他們聊聊天的耶
只是老師是老鳥,他知道他要做什麼
所以根本不需要我們導生,所以我們拍拍屁股放手囉

而二年級 我自己的班級201 其實我自己也還沒說很熟
不過 我會努力的快跟你們變熟的 我採用最天然的方式
不知不覺的拍你們的肩膀 我才不會厚臉皮的裝熟勒

對了 下禮拜要複習考 所以晚上都熬夜
痘痘狂冒 阿~其實我不適合熬夜 

星期五的時候 看到一年級的新生背著書包回家了
心中突然多了很多感慨  我們剛進來高二也在複習考
我們那時都不知道有多輕鬆 星期六還要留校勒
唉...現在高二了才知道時間都被綁住了
以後星期六下午回去 星期日早上就要來了
我家就像旅館... 現在才知道回家真好

新生的你們阿 要好好把握妳們高中做輕鬆的時段
等到你升二年級 再來看新生 你就知道多輕鬆
很想在看看暑輔壹零貳的各位 看到我還是得打招呼阿
儘管我剪頭髮了 儘管我只是稍微揮揮手回禮而已
不過我都會跟別人炫耀說 我帶到一群有禮貌的學弟妹喔
別人也都會很羨慕 哈哈  還虧我說是學長勒

總之這學期 這二年級才剛剛開始
社團你們可以參考一下儀隊,其實不會很難啦
說過的 ,只要你有一顆熱血的心,綠城儀隊歡迎你=)

就醬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