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在台下努力的、認真的思考要加哪個社團的新生
今年換作是在台上做華麗槍法的學長

...


這一兩個禮拜的臨時抱佛腳
可真是把我累倒了
在大太陽下,儀隊跟導生班兩頭跑
你知道臉紅曬傷、走練習走到腳起水泡、累倒感冒
也許都看不出來,話說我的掩飾功力很好...




密集的訓練之下,一場表演從沒有到有
我們做到了
每天早上去到團部,摸到槍的心情
大概就是你去玩五天戰鬥營回來隔天去上學的感覺吧
有時候還要去導生班笑給他們看
以為我們是嗨咖,學長姐不嗨你們會快樂嗎,肯定無聊
我們的表演我跟他們說過了
"每個社團都是犧牲自己寶貴的暑假來作多次的練習"
"儘管有失誤也不能笑,而且那也是失誤而已,並不是代表他們不好"

對新生這樣說,我想過我自己可能失誤
不過表演前很多人跟我說"相信自己"
我突然豁出去了





08/28這天我接了新生訓練的108班
導致早上儀隊在中正堂走舞台,我錯過了
"那不就今天的第一次走舞台,就是我正式上場囉"
再來就是一連串的尖叫加慌張

"我最怕的就是三拋丟上去舞台燈太刺眼,我接不到"
"還有新梗,我怕不整齊,褲子會破"

不管是教練,學長,學姊,夥伴,朋友 很多人都輔導我過了
手會抖,怕掉槍  整個很想撞牆


之後逼不得已前一個社團表演完了
當我走出去,看到台下的新生及教練學長姐超大團的
我的腳的水泡很痛、我這套槍法還沒帶過手套作過耶
台下的人才不會管你有沒有怎樣,練習有沒有充分阿
他只有看到你在台上的這幾分鐘表現如何,好不好而已


我的三拋應該還可以,聽說佳論跪接,好心機喔
晡晡恰恰的新梗"馬力歐"版,應該有整齊
還有第二首歌的ending pose我的手真的抖的很厲害
我已經盡量不讓他抖了...

第二組"給資逼"爆炸頭的力量,超有爆點的
暮光之城的那首也超帥的

第三組一開始就是梗,秀肌肉!!!
嗨~Ken


而在這光鮮亮麗的舞台之下
我們有一段只是用微笑簡單帶過的辛苦練習
短短的兩個禮拜,不是槍法編出來就好了
還要練,除了練槍法,還要走隊形,練波浪
每次在中正堂練習,我就不想用袖子擦汗
因為...
衣服流汗濕到你不會想用衣服擦汗
手臂往下一甩,就像甩拖把一樣,是"汗珠"耶
表演時的白手套下
每個人的手都是纏上幾層厚厚的布膠
看起來就像是受了嚴重的傷
你們知道嗎

你如果問他的手有沒有事,他會笑笑的跟你講 "阿~還好啦"
轉過頭去,他依然忍著手痛手酸練他覺得不熟的槍法
因為只有短短的兩個禮拜
大家都有壓力


今天的表演,不管好不好
我只想說

"我們做到了,這次的時間緊湊
我們依然早出晚歸、披星戴月
我們已經盡了全力把表演做好了
大家都辛苦了=)  "



今天的晚餐是會後聚餐的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