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生活充實而沒時間弄電腦
害我沒有創作的氣息生活
不過也不用想著網誌內容是喜還悲







暑輔也第三個禮拜了
前一個禮拜在討論招生的時候
突然聽到
『蛤!!!新生下禮拜就進來了』
許多感觸不過 也都 習慣了







新班級從原本一個人都不認識
藉由游泳課發展出一點點的人際了
我有一種以後我們會很瘋狂的感覺
就像想穿著一年級班服的那種感覺
捨不得放...
儘管我錯過很多









新生跑班招生小表演來了
不知不覺的在台下暗自驚嘆叫好的角色
一年後  換作是在台上做著讓台下嘴巴張開槍法的學長

即使失誤了  也要裝的若無其事 繼續微笑
謝謝後面的你們及時笑我 化解尷尬
忙著練我的開場白而忘記我的槍法不是十全十美 
『我哪來的自信保證受傷的手不會失誤』
而我的保證已經信用破產










一波未平  一波又起





















































08/15的游泳比賽報定了  重出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