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假練下午學長姐回來
躺在團部外面睡覺的我,醒了過來
之後過了一下
佑聯有點奇怪的跟我借相機,然後高高興興跟著培培家綸進團部




然後我又躺下去睡了
一開始還好,結果是被團部裡的笑聲吵醒了
不過外面的風真的很涼



稍微探頭進去團部,出現三條線以後就睡不著了































大概吧,我的相機塞滿很奇怪的圖片
老實說  (                                      )只有聰明的人才看得到
哈哈  話說團部那個熱狗人可是挺紅的勒















之後卡稱回來一起聊天
大家又恢復以前的那種感覺
大家就紛紛進行"推做堆"的行為
首先是"佑聯--芷翎" 不知道在那裡聊什麼,之後又走入女團部
家綸不要傷心,哦~這句話不是我講的
再來是"洪龍-- 君X" 那天大明的不在那裡,不過大家繼續的虧他跟大明...
原來她就是那天坐在我旁邊的那位喔!!!  真是不好意思夾在中間  浚榮瞪我= =+
再來是"紀威--沛誼" 其實我覺得不行 ,站在一起,紀威太~~高了
不過他們倆的個性還挺合的,打從心了覺得(我又會被他砲了~~)



我總覺得發了這一篇文,我會被很多人殺


對吼!!!那天真是卸卸卡稱的飲料了
卡稱請的就是特別的好喝,這次是正經10000(總分10000)的家瑋

謝謝卡稱啦







逃亡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