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就像猴子一樣??
從十八層地獄往上爬







第一天就來個複習考
前面放的四天假根本是折磨人
不過英文這次有進步耶
我的進步分數是人家的退步分數
唉~~搞的自己好像很落魄
單字上了高中以後我就變的超爛





第二天上國防課的時候
教官廣播要出去上課
罵歸罵還是得出去
結果要訓練我們行進
簡單的說 就是一堆高中生在踏步
嘴裡喊著精神答數 跟答數  錯是用吼的
整個籃球場都有聽到吧
蠢到快笑死我了 每次喊精神答數
小朱真的是冰雪聰明





第三天一開始就在倒數
還有6個小時  還有5個小時  跟一個被我叫社長的維尼
社課終於來了
跟著他竄來竄去  我只能說我的手又在抖了
不是怕也不是興奮  是不知道會中哪個
但不管中哪個  我都還是儀隊人
我很意外的 我中了一個我沒寫我最想當的職務
後來我又去看幹部表才知道我剛才沒聽錯
之後去找上任學長
才知道我以後應該不輕鬆  我怕笑場...
我怕跟學姐說的一樣  我會害羞...
我要跟女儀夥伴  很熟...
我要幫他擋人...

唉...肚子...
平頭小流氓  我們來比游泳 阿阿


第四天突然就下起了雨
當交服的第一天天空就幫我洗皮鞋
穿著雨衣雨水還是鑽進我的褲底和襪子
對面那台水藍色的鈴木映出我的影子
批哩啪拉的打在我身上
交服的人就不是人



算了...
我想睡了   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