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伴隨著我...





在昨天
寢室內跟roommate聊天時
聽到我的手機響
接起來 無聲無息只持續三秒
然後 嘟嘟嘟
掛了






來電顯示這是一支我不知道的手機號碼
無所謂的第一直覺
放下手機繼續聊天
但在好奇心作祟下的寢友
叫我撥回去





嘟嘟嘟
我:喂~你是誰?
從電話裡傳來一個鼻音很重
聲音很尖的女生聲音
電話:我是籽欠
我:籽欠是誰??
電話:你不記得喔??
忽然 安 衝過來跟我講是詐騙電話...






二十五秒的時間
一個很常見的劇情
導致我們寢昨晚都沒讀到書...





因為
我們背負著反詐騙的任務
聽起來好像有點危險
但我們做的很安全
隱藏號碼




一個一個月通話費四十幾塊的寢友
對於詐騙集團有著強大的興趣
他說假如一秒鐘0.5塊錢的話
一分鐘就要三十塊錢
加上他的通話費
一個月不會超過他的月租
於是
他就跟我要詐騙集團的電話
而我也大方的給他了
(其實我也蠻想在跟詐騙集團說說話的)





45秒
撥了好幾通
有兩通是有不雅語言
而我們已笑趴在床
最後一通
一人捏著鼻子跟他講電話
我負責錄音(我們開擴音)
其他人負責閉嘴





喂~
我方:你是籽欠嗎??
他...停頓了三秒
敵方:幹麻??
我方:籽欠,你知道反詐騙電話幾號嗎??
敵方:我不知道耶
我方:籽欠,你跟我講反詐騙電話幾號,好不好??
他竟然掛我們的電話了!!!








可能發現我們是同一掛的了
正中下懷
我們就是要讓他知道我們一群的
笑著說:「他遇到一群奧客了」
本來覺得他很可憐
但經過我們精密的思考加上專業的分析
變聲器!!! 他有可能是個男的...
他的那句「幹麻」我們重播了十幾次
不僅停頓很久而且聲音超假鼻音超重
停頓期間
從他的電話隱約聽到從他那傳過來的聲音
「ㄟ 他知道我耶」
他旁邊應該有人






就這樣
我們鬧到很晚伴隨著笑聲還有無懼的心





隔天
下午下課
儀隊第四小組成員全部到齊
拿著兩封大卡片
及兩盒這麼大盒的金莎
閃的我眼睛焦距調了好久
我打電話給學長長長
另一人打給學姊姊姊






原本是我們要給學長姐驚喜
可能給的太慢了
我們很意外的學長姊一起走來
還想嚇我們
聽完學姊感想換學長
點來了 講話會停頓的特色
最後以5612做完結
第四小組最棒!!!







第一次社團活動
很高興的跑去團部
聽了台上學長姐一一介紹、分組
本來應在第二組
後來因別人補習跟我換 到第四組

在學弟妹面前不多話的學長
搭上開朗常微笑的學姊
我的第一印象覺得對比很強烈
不過人都很好 不會對我們吼






時間阿
搞的我們又重新分組
雖然儀隊人不多
組別間也幾乎無隔閡
但就是一種...感覺吧

彼此有著各自新的任務
不能因為不捨就不換
謝謝學長姐帶著我們進入儀隊
老實說一開始我在儀隊
只認識"又高又帥腿又長又闊氣的超威學長"而已
接著我又認識了你們

總之 中女那句



儀隊大萬歲!!!





天上的雲映著腳步
伴隨著高興的心快步上樓
把生物搞好
接著回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