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
總算有些清醒
讓我有屬於我自己的靈魂
來呼吸這美麗晨曦的冰冷空氣





經過一夜的沉澱
經過一天的洗禮
可能時間會改變一切
甚至人的思路




瘋狂逐漸冷靜
還是回到原來的我




以後可能會不斷的重覆著
其實那時的陶醉很過癮
只有那時我會笑
太陽下山
獨自走回宿舍時





看過學長姐相簿
我知道我以後可能還會有陶醉的機會
但一場好的表演後面
是多少個太陽下山
多少個月光照耀
我數不清





特別
聽人家說是感受不出來的
自己看到聽到感覺到
才是真的






是有比較好
但我在想二選一
我現在就在想二年級
越是期待越是落空
很多人吐槽
可能吧




星期三
騎著腳踏車
迎著曬的一天的黃昏空氣
斗六街上的人下班
好久沒那輕鬆
一個人自己在後面邊騎車邊悠閒
經過全買雲中家樂福
夜市都還沒好
就抵達





大馬路的街燈亮起
橘紅的天層次的向黑方邁進
電線桿的影子
騎車輾過
不拖拉的腳步
位移是零




在這地方
要呆上三年
有人問我想的怎都跟人不一樣
可能角度吧
斗六很美
尤其在黃昏
我覺得,
我鼻塞的想著






複習考
讓我暫時跳脫自己的記憶
但在國英數課本前
只是空殼。




當初跟現在根本不一樣
目標是會隨著時間改變
我不再有自信對於成績
我太混我們班真的很強



可能要看看自己態度是否
生活重心似乎不再水平
自律擺出來



一切都已經正常
我勸自己
趕快趕快回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