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第一學期就這樣過去了
意味著高中已經過了六分之ㄧ
而高中的寒假雖然跟國中的一樣短
但充實度高中可是遠遠的贏過國中



寒假的第1、2、3整天都是在斗高度過
寒輔5天中午、放學都在複習槍法、隊形
開學前幾天的假期超過一半時間都是在儀隊





就從這一周的寒輔說起
因為在班上找不到替死鬼
所以我這禮拜都要當交服
中午呢吃完飯就要站在太陽底下練習槍法、隊形
以及欣然接受學長姐的
訓話和勉勵
下午放學後也是一樣站在校門口做交服
之後還要用跑的去操場練習
練習到六點多才回去宿舍休息
這禮拜真是感謝三鹿還有其他人幫我盛飯
雖然吃不飽,但還是省了一點錢



星期五晚上就去住學長家和其他兩人
因為我是臨時說要去住的
所以就害一位原本要去住的學長去住另一個學長家
那學長是信天主教的
所以那學長就被帶去聽課之後才回家
算了~他的心靈也需要被洗滌一下了
我去學長家還打牌勒
結果都我先贏然後都固定一個學長輸
真是蠻過癮的(我好想要洗牌阿~)



星期六在大太陽下練了一整天
臉都黑了紅了 歐...是曬傷
脖子也是 或許是增添幾分男人味吧
休息時 學姐講了幾個笑話和謎語真的很想打人
晚上練完槍法時
跟一些學長姐們去買雞排吃
買完去斗六圓環坐下來邊聊邊吃
不久水舞就開始了
好特別的回憶阿
最後還是一樣回學長家
當天斗南還有踩街活動
我聽到我身後的一位媽媽說:
「嘉煒,你要去哪裡??」
我嚇了一跳,學長們也都一樣
結果...
前面一個小孩轉過來說
「我要去前面」
我差點說
我要去學長家



唉...菜市場名就是這樣@@
隔天早上  在等火車的時候
看到一群中年婦女吧要去玩
從他們的口中聽起來好像是把時間搞錯了
哈哈哈~(不要取笑)
結果......
他們說
:「家瑋跟我說錯了」
唉....嘆氣原因同上





星期日終於到來了
2/8號是這一個禮拜和之前練習成果的驗收
滿載期待與緊張的心情結果忘了帶手機
沒辦法拍照片和看簡訊
不過拉拉徒弟都讓我超感動的啦
去的路上也是要有卡拉OK的
於是我點了一首孫燕姿的
"第一天"
因為這是我參加儀隊第一天出去表演
因為這是我參加儀隊第一天感受超超有成就感的第一天
結果等了一段時間 歌終於來了
我拿起麥克風等著前奏時
前面的女生就把我的第一天唱走了
我就想說一起唱也是可以啦
我要唱的時候 
超白目的男生就異口同聲的叫我不要唱
我忍的心痛把歌聽完
超白木的男生就叫我拍手
我就給她拍手了





中女到了...
站在中女的校門前壓力的氣息讓我快喘不過氣來
進去裡面看到女生就要說學姐好
看到男生的機率不高
唯一得意的事就是
我去上過中女的男廁耶
你有上過嗎??(有什麼好炫燿的)
裡面還蠻乾淨的
早上去那裡就要先熟悉場地外加練習
中午就坐在地板吃飯
只是...
(算了 留在我自己的心裡就好)

下午就正式開始表演了
中女把這次儀隊聯誼交流設計成第三次世界大戰
還蠻有趣的
首先是中女一年級的表演
學長說他們的實力已經可以拿表演槍了
雖然一開始的時候有掉槍
但真的是因為木槍比表演槍還難旋
再來是中女二年級的表演
二年級的實力又比一年級還更高深
動作正步都做的超整齊的
頓點微笑都有做到超好的境界

再來馬上輪到我們的表演
帶起白手套拿起表演槍
音樂開始就走進場
到地點後等候指令
指令下來後開始搭配音樂作槍法
我只能說一個禮拜的時間花的有值得
雖然有些錯誤但都不大
表演結束的ending pose我做到快哭出來了
面前面對那麼多人心情卻要靜如止水
面帶微笑更是令人矛盾


彰中的表演在我們之後
他們做的槍法 槍有一半的時間都不在手上
是在半空中
旋槍、跳槍、二跳、轉轉拋
還有他們的一些槍法也都超強的
嘉女、大明、僑泰、青年等等都蠻強的


之後還有跟彰中交流
學會了一個很帥的槍法
我只能說 超high的!!!!

一個禮拜前事不關己的樣子
到要表演前拼命練習的樣子
到一個禮拜後成就感十足的樣子
儀隊的中心  紀律、自律、榮譽發揮出來了
每個人都更加團結
回家時不管男女認不認識都會互道再見
我只能說這種感覺
真好


總之我現在臉好痛阿阿
都是曬傷...


(脫皮中)



對了
我可能最近都不能用即時了
所以想叮咚我的人對不起了
家裡電腦又再鬧脾氣...
所以網誌要常來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