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咱們儀隊寒訓有三天
而這三天之中
你們可能
睡死、玩死、糜爛死
而這三天可能是我之前做過太多壞事
所要讓我體驗
水深火熱...






你們放假的第一天我七點就起床了
趕在八點半之前就要到學校了

早晨的視線一樣充滿著睡眼惺忪
用別人的晚安陪我吃早餐

一樣先體能訓練  再來練槍
光是體能訓練 就已經讓我
連趴下來都不夠喘
對於一個很久沒接觸到的東西
他往往會把你弄得滿身是傷

在太陽到達我頭頂之前
我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體
眼神空洞的做著槍法

第一天就塞超多新的東西
還要我們自己編槍法
結果我當然是去旁邊
納涼
讓同組的女生有一些表現的機會嘛  對不對
好像還不錯的樣子

練到六點 等到七點
跟社長一起回他家 說真的還第一次住別人家
在回家的途中 學姊們一直聊天
而我跟學長則默默的走在後面

天上的星星
最明亮的永遠是那一顆
蘊紅的天空
很層次的邁向黑的那頭

晚上就買水餃、雞排、米血、飲料回家吃
一邊看著籃球比賽一邊大快朵頤
之後借用學長的電腦來回各位的留言
還有看鬼片  我是不會怕啦
躺下來就馬上睡著了
   應該是太累了
跟學長兩人擠在一間
小小
的房間裡睡覺



早上依舊很早的起床
學長家還挺方便的勒
載著我腳踏車踩個幾圈就到火車站了
第二天的行程跟第一天差不多
現在已經很少掉槍了
旋槍也能旋一百圈而有力的定住



我現在敲鍵盤的雙手上有4瘀青
還有一個在手臂上 長度長達4、5
公分
雙腿早已無力的攤在那兒
脖子僵的跟水泥一樣
轉一下就會
劈啪劈啪
真的好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