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天都好趕
這都要怪我的經紀人排行程
都以秒計算
好了!別廢話了

這個禮拜都要提早吃早餐
因為我要去當交通糾察
執勤到早自修開始
跑回教室考試
考完試要跑去掃地
趕快掃完地還要去儀隊做伏地挺身
一大早就要流了滿身大汗
放學前五分鐘
要去警衛室做交通糾察
做完後用跑的去儀隊團部
練習槍法
練習玩用跑的回宿舍洗澡
因為要趕著跟貓王他們一起洗衣服
p.s我叫寢友224幫我盛飯
因為我來不及吃飯
結果我洗完澡打碗蓋
只有飯...

回到主題
這種生活還要再過一個禮拜
我醬爆在這個時刻感覺心中





要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