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XD
白痴!
文章一開始就罵人不好吧


這禮拜一直練習自問自答
或者會對自己講話
總之"阿嘍?我好?"
"是的! 我好"

星期一
貓王突然跟我說他想吃甜的
我就問他是不是女的
哈XD我還是純潔的...
呃~沒事
他就跑去買巧克力
害我在一旁流口水、咬手指

星期二
天氣變冷了
晚自習完肚子好餓
如果有碗熱騰騰的泡麵
該有多好
只是看看我的櫃子裡
僅剩唯一一包泡麵
但不知道明天會不會冷
後天會不會冷
大後天...大大後天...
喃喃自語
所以我還是吞著口水、咬著手指
很有骨氣的在寢室"乞食"
走一圈寢室果真吃到不少東西
但我開胃了
反而更想吃東西
去垃圾桶翻翻說不定可以吃到東西哦
喂!我還沒落魄到如此地步

星期三
練完儀隊
見到好久不見的漂亮學姊
心情真好(喂!心懷不軌!不行喔)
帶著快樂的心情和一顆飢餓的胃
奔回寢室洗完澡
去吃連舍監都搖頭的晚餐
沒辦法
我...我...
唉~存錢存錢
吃完晚餐完
回到寢室正要歇會兒
安安提醒我說明天是胖胖的生日
我就馬上站起來
"對喔!!嘿嘿
當初是我提醒你的喔
現在會你提醒我
"
說完以後馬上飛奔出去買禮物
買了一隻印著NOV.27的小熊一張卡片
含著淚水拿出我的皮包
那些錢我可以買兩個蔥油餅耶耶
算了 壽星嘛 一年也才一次而已

星期四
跑1600m
礙於面子關係
一路都用衝的
6"34耶耶 第二名耶耶
害我喘的要命
真是你他媽的舒服
下午又去練儀隊
累趴斃了我
餓趴斃了我
幸好!幸好!
因胖子的關係
晚窒息完我們一起慶生
一個他師父買給他的蛋糕
分給全宿舍的人吃
我跟安安一人一口
一共吃了兩口...
開胃了......
他吃著他為他自己留下來的蛋糕
我吃著我終於忍不住開的泡麵...
沒辦法 實在忍不住了 餓的我屁股尿流

星期五
下午一樣練儀隊
練完要搭車回家
但回到家都七點多了
看看皮包
扣掉搭車的錢
還有不能花的錢
還剩二十
但從貓王說他想吃甜的東西開始
我開始想要吃珍珠
腦袋裡常常想著用牙齒把珍珠剖半
歐...真舒服
還差五塊...
就從櫃子裡拿出原本要脫水用的五個一塊
去買珍紅
一路上都怕掉了一塊
現在才知道一塊多可貴阿!

總之這禮拜我的肚子從來沒飽過
呃...我又餓了
去吃東西了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