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只是一個禮拜才碰電腦一次
不寫實在是對不起我那些千千萬萬的粉絲們

最近感冒了
聲音有些沙啞
這讓我的聲音又變了幾分迷人



對了
我覺得我們學校的衣服還不錯看耶
穿起來感覺有點像上班族
如果隨便穿的話
看起來
真的很像貧窮的上班族


在寢室常做些白癡的事
衣服不紮 穿西裝外套
臉上露出凶光
看起來很像討債集團
拿著襪子 
嘴巴說:你欠我的十塊什麼時候要還?

這似乎已變成我們生活的唯一一點點樂趣了吧
(拿制服開玩笑)

最近的期中考
唉...說到這個
邊考邊睡覺  誰叫藥效那麼強
那醫生說不定跟我有仇
想要讓我睡死

今天是NO哥的生日
祝他
生日快樂
感覺好滄桑阿

算了...
就醬啦
我總算對我千千萬萬的粉絲有個交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