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以前的崙中同學
發現大家都很HIGH
oh~ya!!
我也忍不住了
oh~ya!!

前幾天
晚餐實在爛到不行
餓著肚子一直撐到晚自習完
一跛一跛走回宿舍
準備泡泡麵解解餓
那天剛好迪西的朋友沒有泡麵可以吃
又剛好全寢8人有6人泡泡麵
正當我要打開泡麵的那一剎那
他跟我說"你那包會過期"    (膽敢詛咒我)
我說"不會啦!泡麵的防腐劑很多 不會過期啦"
於是寢號222馬上大笑

這禮拜是斗中的第一次段考
考完了 也玩完了
我們數學老師向寢號224借部落格要貼成績
真是你他媽的優秀老師(偷偷賣他 好爽)

噓~
你什麼都沒看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