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
實在發生很多蠢爆的事

話說從前
王子跟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喂!難得打網誌 就別再胡鬧了)

有一次去刷牙
刷著刷著
感覺怪怪的
牙膏怎會有稍微苦苦的味道
於是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低頭下去看我剛才拿什麼東西塗在牙刷上

我大叫了一聲

是 "洗面乳"

阿阿~
我們寢 編號222 在一旁狂笑
(還邊笑邊噴泡沫呢)

還有一次
我吃檸檬夾心酥
你知道的嘛 (誰知道阿)
那種東西很容易掉屑屑
我就把屑屑放在我的手裡
(噓!!)
"稍微"往窗外撥
因為當時我在跟別人講話
沒看窗外
跟我講話的那個人突然尖叫
我就轉過去看窗戶
我也尖叫了(整寢都是我的尖叫聲)
有一隻超大蜘蛛在紗窗上
我退後三步繼續尖叫(整寢都是我的尖叫聲)
於是我們寢 編號226 迪西的朋友 
拿出了必殺武器 "雷達"殺蟲劑
噴一下 蜘蛛反應很激烈
要爬出來時
我們寢 編號223(體育班)就很大力的把窗戶關上
剛好 就那麼剛好
夾到蜘蛛 他的兩隻腳在寢室裡
蜘蛛本體在寢室外
噁死了 我又再次放聲大叫
而且蜘蛛的汁還噴到223的手
晚上大家睡覺時還一直討論蜘蛛本體有沒有死
隔天還一直開開關關窗戶
我一直尖尖叫叫

總之這禮拜就一直睡的不安穩
偏偏我是睡在最靠近死蜘蛛的窗戶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