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高中住宿後
要周末才能回家碰電腦
手癢手癢

高中後
一切的的事物都變了
要學的東西變多了
要煩的東西變多了
要孤獨的時間變多了

還有

要睡的時間變少了
要快樂的時間變少了
要思念你們的時間變少了

真的真的很想看到你們
我知道男生這麼說有點噁
但那是刻版印象
男生=女生

有時候想找人講話 卻沒人
有時要找人抱怨時   卻沒人

真的覺得有點孤單

每節上課只能期待下課
每節下課只能睡覺
因為沒有人可以跟我聊天

前後兩班都沒有我崙中的同學
我自己一個人一班

一切的同學都得重新認識
一切的黑暗都得自己探索

即使有我認識的同學
但我說心事他也聽不懂
因為我說的事是國中的事
他只能一臉茫然的聽我快樂的說

無聊

每天都在上課睡覺無聊發呆
樂趣就只有在回味國中時期
雖然知道美好的高中回憶
要從現在開始釀造
但人總是難以割捨
難以快樂
難以暢活
難以瞬間接受目前的窘境











我不知道我現在要說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