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本馬在台北
因為去我的表弟家玩
好久沒去了

一看到他時
滿腔的懷念
湧出滿腔的熱血
雖然昨天才來台北
但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你們應該不知道我在說甚麼吧
就讓本馬來跟大家解釋唄

昨天
參加慈濟的活動而來到台北
去看到三重的慈少們
各各都精神飽滿
各各都活力充沛
是值的我們學習的好目標
再來去參觀大爱電視台
裡面有很壯觀的裝潢
氣派的佈置
令人為之瘋狂
去聽了一場訪問
收穫滿滿
這一天就帶著愉快的心情回家了

隔天就來到我表弟家
就醬...
對了!!
我有看到蕭亞軒
我照片會上傳
敬請期待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