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日子
真是每天都在打混摸魚
覺得有點蹉跎時光

說到這裡
畢業也有一個月以上了耶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想我
哈~怎麼可能


今天跟吳跟鯉跟秋
一起去斗六
一開始
先去秋家


喝了一碗綠豆湯(冰)
聊一聊到底是要騎車還是用走路的去車站
結果騎車
我載著秋
沒感覺
因為他實在是太輕了

到了車站
等了一會兒
我在擔心車早就過了
來了一台台客
心中充滿感動(有啥好感動)
於是做上車
等待著鯉上車

來了
看到有點蠢的人上來了
絕對是她






轉車






斗六到了
還有一小時
於是我們先去逛街
X石文化廣場




一小時
人呢
看到一個人(慈濟的)
我們決定自己玩自己的
於是我們就分開了(跟慈濟的那人)







進去麥X勞
吃了一個勁辣雞啥堡
喝了一杯COLA
飽了
其他的也是
就開始瘋狂了起來
國王遊戲
秋要跟垃圾桶對話
吳嘴唇塗番茄醬跟店員要番茄醬
鯉要站在垃圾桶旁唱"知足 知足 我們最知足"
拿起放在垃圾桶上的薯條大啃
當然 薯條是我們點來的
至於我呢
今天手氣旺
沒被處罰到
但四人一起去廁所拿番茄醬塗臉
然後再開門
覺得有點浪費ㄝ...
裡面玩一玩
在去外面跳"拜恰 拜恰"
還請路人幫拍
真是卸卸啦




拍完在去肯X基
玩大老2
今天手氣真旺
一直贏
我好想輸喔
柯柯~真欠扁
玩完以後
拿原子筆在臉上畫
每個人都有畫
在路上走
大搖大擺的走
真羞
於是今天就醬過了
有點蠢
但這是個難忘的回憶
我不要主動再找那兩人出來了
責任是我扛
無聊也是我負責
我絕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