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模一樣
每天都一模一樣
每天每日都一模一樣
每天每日每時都一模一樣
哈XD
你們一定都知道我接下來要講啥了吧
錯!!!!!




我只要到下禮拜就不一樣了
ㄎㄎ

這禮拜才過一半而已= =
但我可以等
有件事我等了3年了
還有什麼不可以等呢???

每日
早上起來刷牙洗臉吃中飯
蛤??
吃中飯??
是的!!
反正也沒事
就睡到這麼晚了

吃完中飯
就電腦時間到了
ㄎㄎ
上上網
玩玩遊戲


電話來了!!
喔喔~好ㄚ~打球去啦...
NONO還不準時
今天晚30秒打來我家
於是我就去打球啦
其實我球技不怎麼好

NONO喜歡找強手報隊
又逼我跟他一起打
"站在球場裡看球賽還真無聊"
這個意思是我打不起勁
我還是比較喜歡跟熟的朋友一起打球



打球
對我來說
我只是打趣味的而已
殺時間的好工具
雖然跟強手打球能磨練球技

我不想ㄚ
NONO你聽到了嗎
蛤??
喔喔
下次不敢了吧!!
好吧~
我就原諒你



晚上
洗完澡
吃完晚餐
偶而會打電腦
偶而會看電視



2小時後
刷刷牙
It  time  to  sleep.
ZzZzZz....



這就是我的一天
自從畢業後
就一直是這樣了
有點悲慘
有點單調

這是40


















下禮拜
我就不是了耶
想知道為什麼嗎
我不告訴你


好啦







既然你誠心誠意的問我

我就大發慈悲的告訴你

貫徹愛與真實的邪惡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腳色

俊男     家瑋

我是穿梭在崙背的帥哥

白色白洞的明天等者我呢

就是這樣

咩嚕咩嚕咩~
  

發神經的時間結束
還是沒講....
好吧




















下回分解





想罵髒話嗎
不行喲~
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家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